網頁

2010年8月30日

陳年回憶版印章名片


昨天有朋友問我,
當初設計印張名片的想法是什麼?
"當初",
是開始於很久很久以前.....

成大工設94級畢業展的時候,
那時我和伊婷當了專刊組長,
負責展覽的所有文宣品和作品集,
當然包括名片囉...
有點忘記為什麼會想到用印章來表現名片了,
從破碎的記憶再撿回來拼湊一下,
當初,
(1)想要有用不完/隨時補貨的名片(沒辦法,展覽會場總是會極盡所能發名片...)
(2)想要有個紀念品(畢業在即,給同學一個紀念品!)
(3)........
以上純屬回憶!!!
"當初"那個印章,
在我日後搬家來搬家去,
不曉得放在哪個箱子裡了,
哪天翻箱倒櫃,
有出現再讓它亮相吧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withdesign*是前一個版本的名片,
用來賣我的"花花輯"飾品,
是還沒進化之前的樣子,
傳統復古的木頭印章造形,
上面還印了藍色的手指頭,
指示我蓋印章方向用的呢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_
    請問這款的木印_我可以定做一個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囉~妳好~~不好意思 現在才看到留言^^ 可以訂做呀^^ 是想要這款圖案嗎?? 謝謝妳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