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8月9日

San Francisco / 小猴寄來


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
Marc Chagall

Dear鈺喬,
耶~真高興可以加入妳的明信片計畫,好像沒有告訴過妳,從以前到現在,妳大大小小的創意作品,我都很喜歡也很佩服,十分期待妳!我在SFMOMA挑了這張我最喜歡的artist夏卡爾的postcard給妳,希望妳能一直一直像他一樣,快樂地創作,把所見所聞融在作品裡,散發出溫暖的光!
謝謝妳給我的生日花,超喜歡>^^< 祝你一切順利,一步一步朝理想的生活前進, 期待和妳聊天,看見妳微笑^^。

p.s.一起加油! Fight for love!


小猴@SF
2009, May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夏卡爾(Marc Chagall)阿~我也很喜歡他呢,他是個很可愛的藝術家! 記得小時候有看過他的畫展,印象中是在高美館吧!那時候也不懂什麼藝術畫作,只是聽老師介紹,但不曉得為什麼,到現在我都還印象深刻(意思就是說,很多藝術品的涵義我好像都記不住啦…)~夏卡爾的故事很貼近我們,沒有太多深不可測的奧秘,和永遠都體會不到的表現形式(其實是自己看不懂)…
夏卡爾的畫是很溫馨快樂的,他的畫幾乎都在述說他深刻的愛情,他與他太太的故事,還有生活周遭他喜歡的動物、鮮花、住的房子、婚禮、音樂等等,都會出現在畫裡,用很活潑繽紛的色彩畫出來,好像在看戀愛故事一樣,可以出現好多的想像,也會有美麗的憧憬,很深情、很浪漫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