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8月5日

巴黎啊!


巴黎啊~
這是我這次旅行裡最喜歡的照片了~
拍的是從飯店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溫馨巴黎小宅,
很棒的銀白色中,佐點鮮紅和鮮綠色!

2 則留言:

  1. 妳的巴黎照片讓我都要落淚了!

    我是大學畢業那一年去的,
    花神咖啡館,那些巷弄和那麼多精緻的小東西,
    巴黎就這樣在心裡住下來,揪住一塊心頭肉了。

    (我當時也有買那張情侶在鐵塔下撐傘擁吻的黑白明信片!)

    我也好想再去呦~和愛的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我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~看來我真是太少更新我的生活了><,我好想歡那張鐵塔下撐傘擁吻的黑白明信片,可我送給天生了~不過我有把它拍照留戀一下^^......巴黎阿~感覺是個夢想阿~下次再去的話,也許試著融入那裡的步調別再像觀光客一樣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