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5月22日

Kensington Square, Lodon, UK



To: 交通大學/應用藝術研究所IAA94
300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,Taiwan

Dear iaa94的同學們,
你們過的好嗎?師生展似乎已經開始進行囉^^,剛剛看到了一些同學們的作品,很棒呢!大家要繼續加油喔~期待看到大家做的東西^^,記得寄邀請函給我呀^^
這張明信片是前幾天去看2006 London Design Festival拿到的,寄給大家,讓大家也感受一下倫敦設計的氣息^^,這裡真是個古典又時尚的地方,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,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玩一下^^
Good Luck to You.

鈺喬
2006/09/25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到英國後,第一批寄回台灣的明信片,其中這張是寄回以前所上給我可愛的同學們,大家共用一張,當時放在門口佈告欄上供大家瞻仰羨慕^^(我自己想像的),看起來很風光喔!但是現在這張明信片卻在我手上的原因說起來挺淒涼,在英國一年後風塵僕僕回國,也再度回到應藝所把該念的書唸完,這時我可愛的iaa94同學們早就畢業消失的無影無蹤,同學全都換了學弟妹的陌生新臉孔,然後我一踏進工作室門口看到佈告欄,我的明信片居然沒被好心同學收留,還貼在那,只是風光不再而且有些孤單,旁邊貼滿了小公主團購的訂單和時程表…,那個畫面回想起來實在很好笑,所以我還是笑了~後來,也和新臉孔變成了好朋友!

Ps.因為第一次從應國際明信片,不知道要貼多少錢郵票,在郵局外面的郵票販賣機買了第二等級2nd的郵票,結果貼太少錢了,被退回來補貼郵資,所以又貼了一張金色女王頭50p的加碼,終於安全地抵達台灣!

在這裡小小介紹一下,英國郵票大多以女王頭為主的設計,不同郵資搭配不同背景顏色的女王頭;而販賣機賣的英國郵票分1st, 2nd兩種等級,1st可以寄明信片到歐洲國家,2nd是國內信函明信片郵資,而寄明信片到歐洲以外的國家,就只好乖乖到郵局買50p的金色女王頭。其他有各式各樣不同價位的郵票,在郵局可以購買;記得去Royal Mail寄包裹的時候,有偷偷瞄到很漂亮的紫色和橄欖綠!其他也有許多精緻、不同主題的設計,可以到Royal Mail看看!


1 則留言:

  1. 啊啊
    別這樣說嘛
    iaa94的大家是真的都有瞻仰過它
    只是誰把它私藏好像都不對啊
    於是它就繼續在佈告欄供學弟妹們瞻仰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