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5月31日

New York City, USA / 2005



NEW YORK
Chuck Levitan Gallery, 1992

Dear Jo,
我想妳應該會喜歡這個色調的明信片吧(所以送妳囉!)我粉喜歡的呢!這幾天我都在SOHO亂逛,看了一些有趣的店,但是沒什麼新發現,只是很想念台灣的食物,嗯嗯嗯,回去再跟妳聊囉!
伊婷
2005/06/3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,我也忘了聊了什麼了~^^~
收到明信片時覺得很棒,真的好喜歡它的顏色阿,一直到現在我腦海中都還記憶深刻這個色調喔!雖然沒去過,但是透過許多報導、電影情節、雜誌等,當時覺得紐約好時尚,而且是容納許多大大小小夢想的地方,五彩繽紛,活力四射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