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5月13日

Provincetown, Massachusetts, USA


Hi 鈺喬,
看到”我有一本名信片本子”,不禁想寄這張給妳。
很喜歡這張明信片,在麻州的Provincetown買的,Provincetown是著名的同性戀居住地,同性戀多的地方就很多小店、Gallery、Studio,也讓我發現有趣的明信片。
祝你在台南一切安好,我六月回台灣找好住處後,別忘了北上給我些室內擺設建議:)
Wan2009.05.04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我還沒開始把收集來的明信片一一放上來前,今天居然收到了美國寄來真正的迴響,收到真正的明信片就好像收到支持的回應一樣,而且感覺更真實更感動了。感謝我派駐在美國上班的好朋友宛慈同學,妳的生活可說是多采多姿外加千變萬化下的無法預測,每次聽妳的旅行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佩服,雖然我覺得我自己無法辦到像妳這樣的隨心所欲,以及熱情狂野享受旅行的方式,不過,也因為這樣,這是一個屬於妳的美麗故事!
我也很喜歡這張明信片,喜歡它鮮艷的顏色,小丑般的滑稽感,開懷大笑的模樣,那邊的生活就是這樣嗎?好開心哪!^^

2 則留言:

  1. 你的描述讓我笑了好一陣子
    Just a reminder...是"宛"....
    改一下,不然人家以為我們不熟,h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~我一直記得有草字頭阿~sorry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