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0月2日

flower frame / 花兒花園名片印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繼方形原木明片花邊印章之後,
推出了圓形花邊名片印章,
精緻的花框圖案,
搭配亮面壓克力底座,
以及兩款握手把,
底座表面雕刻了Miss Jo專屬文字,
讓印章有了更精美的小細節!

更多印章購買資訊:Pinkoi賣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定價*
800元(不含手把)

*尺寸*
整體尺寸/ 5.5(直徑)x6(H) 公分
圖案尺寸/每款約 5x5公分(可印在一般名片卡上!)

*製作時程*
(1)製作日程與運送約7~10工作天!!

更多印章購買資訊:Pinkoi賣場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 我想要訂製印章
    請問可以給我電話直接跟您聯絡嘛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另外我有寄mail給你 說明我要印章的款式及內容
    麻煩儘快回復我囉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