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23日

原木香氛名片印章-經典款


自己因為喜歡收集漂亮的標籤,
果醬、餅乾盒、香水瓶、乳液、彩妝,
常常會被精緻的標籤或貼紙吸引...

標籤,
代表著一個物品的身份,
上面寫著物品的名稱,
註記了她的組成與用途,
通常用潤飾過的美麗文字撰寫,
就是要讓人覺得這是個美好的物件!

"原木印章名片"想法也是來自於標籤的意義,
以原木(檜木)與橡皮的重新組合,
在9cmx5cm的小平方紙上(標準名片尺寸),
表現一個人的身份與特長,
再用自己的雙手,
以傳統蓋印章的方式,
用心地,印張名片吧!
讓拿到名片的對方,
感受一份真誠與尊重!

更多印章購買資訊:Pinkoi賣場




印章有很多應用:
*筆記本/書本 的封面或內頁,可當作藏書章;
*便條紙名片,另一種簡單但漂亮的名片;
*明信片/卡片 的屬名,同時擁有美麗的圖案;
*還有很多很多,期待大家一起來創作!
原木印章+不同樣式的握手把,
除了讓印章用起來更順手,
更是量身打造的專屬個性!



*尺寸*
整體尺寸/7(L)x5(W)x6(H) 公分
印章圖案尺寸:7(L)x5(W)公分

*名片印章價格:
800元(含木球手把)

*製作日程與運送約7~10工作天!!

更多印章購買資訊:Pinkoi賣場

17 則留言:

  1. 老師真的超愛這種英式的花紋和風格耶。
    很有趣的設計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超漂亮的這個!! 好好看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嘰咕~好久不見呀~ 沒有特別是哪一國的花紋啦~只是偏好花紋囉~~ 但又不喜歡太古典老氣的~謝謝你的支持耶~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Judyw~ 我是因為幫芷維做了印章,才開始做這些的~ 不過進度緩慢就是了~有做新的再給你瞧瞧~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漂亮喔!我從小不列顛看來低!我也想要來一個!等我先想想要刻些啥好!!呵呵!!小惠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惠好,謝謝你喜歡呢~等你想好了再告訴我吧~ 過兩天也會出新款~到時記得來看看喔~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漂亮!我也好喜歡~我由小不列顛連過來的,我也想要請您幫我設計一個,可以嗎?謝謝!
    我有看到你分享毛鏗那篇!您也是台南人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Eva好,謝謝妳喜歡呢~~我已經文章中補上製作流程囉~確定要製作請email給我喔~~^^
    說到毛鏗~我也是台南人,常常去毛鏗和森/CASA!!! 很高興認識也是台南人的妳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很喜歡老師的風格呢:)

    尤其每次上課俐落的PPT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您好:
    很喜歡這個商品,想特別訂製圖案,
    已發信給你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Hello,
    我很喜歡你的印章
    請問你有在幫人客製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Dear Suanna, 有在訂製喔^^ 可以直接寫email給我!! 謝謝妳!! Miss Jo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妳好,最近正有想要專屬印章的想法,剛好從小不列顛那看見這麼迷人的作品~真是太令人開心啦!
    若還有在訂製,我要3號搭配花把手,其他資料我等等mail給您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收到印章囉!
    印出來效果比想像中的好唷^^
    超級喜歡的
    謝謝你~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Dear Suanna , 很高興妳喜歡呢! 謝謝妳^^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您好:很喜歡您的名片印章,想要訂製一個,已經發信給您囉!!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