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3月19日

Paris / France /小雞寄來



Dear Jo,驚訝嗎?我在Paris,因為之前的樂團被新聞局選出,所以+范曉萱+盧廣仲一行人來France參加唱片大展,明天就要去坎城了,昨晚在Paris唯一一場公演精采又成功,人都爆滿到門外,我算是隨團助理+不認真歌手,都沒練就得上台很剉!一定要寫給你是因為一直想著妳,今晚在Paris小酒吧,我們自己人還有演其實第一天在Bar就有了,團員每天都在灌38度高粱,要控管!玩瘋了!2010一直到現在都玩瘋了,但我好愛現在的生活,論文?不知何時才會弄完了。

小雞 2010/01/2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雞妳的生活太瘋了吧,起伏還真大耶! 雖然我也要去巴黎了,不過是場完全不一樣的旅行阿~不過也只有妳才會遇到這樣的旅途,我大概一輩子也遇不到,哈~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