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0月22日

芬蘭HELSINKI


Made by 在芬蘭交換學生的 佳志

To 鈺喬,
近來可好阿?轉眼間我來到芬蘭已經一個月了!!!(驚!光陰似箭)這裡的人的步調都滿慢的(連辦事效率也…XD) 我已經滿習慣這裡的生活了,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逛超市^^因為外食真的太貴了…但於是也開啟我的烹飪之路!(還能提筆寫明信片代表我煮的還能吃XD)
哈!似乎偏題了…在學校方面也接受了很多的挑戰和刺激!除了英文能力有待加強外,與不同科系的團隊合作也真的值得好好磨練~我在芬蘭這裡挺努力低,也祝妳在台灣也平安順利!

Ps.這張照片是habor旁的是集與輕軌!
在habor那吃東西 海鷗會來搶喔~

By在芬蘭HELSINKI交換學生的佳志
(2009.9.17 am12:30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